登高山之巅,赴星辰大海——师大附实校高中部2024届高考百日誓师大会

作者: 时间:2024-03-12浏览:10设置


 

寒尽春归,万物生长;秣马厉兵,备战出征!为磨砺学生坚强品格、激发拼搏斗志,点燃高三师生备战冲刺的热情,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高中部于3月8日下午在校篮球馆隆重举行2024届高考百日誓师大会。    

高中部督学庄全利,执行校长王瑞,副校长刘修楼、姜平安、胡径萍,课程处处长朱学恩,学工处处长黄鑫,高三年级主任朱辉亲临活动现场。高三年级全体师生和学生家长共赴了这场青春的盛宴,共同见证了这一庄严而神圣的时刻。

百日誓师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巍巍国歌,吹响百日冲刺的号角,奏响国泰民安的华章。

 

第一篇章:闪闪荣耀,光芒万丈

   

   

回首过去两年半的时间,高三学子一路风雨兼程,一路砥砺前行。他们用琅琅书声,唤起日出东方;他们以奋笔疾书,换取硕果飘香。在一检考试中,高三年级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涌现出一批优秀学生和进步之星,高中部执行校长王瑞同志宣读了表彰名单并致辞。获奖同学家长纷纷上台为孩子们颁发奖状和奖品。

王校长的致辞满溢情真意切的嘱托和慷慨激昂的勉励!那句“不是看到希望才选择坚持,而是选择坚持才能看到希望”激励了众多学子的内心,相信高三学子定能不负所托,不负厚望!

       

第二篇章:声声祝福,情深意长

家校合力,寄语传情。在备战高考的关键时刻,家长们也送上了自己的祝福。高三家长代表贾先生从自己的青春谈起,激情澎湃、情真意长,他勉励高三学子要勇于拼搏,行至所向;一束鲜花,一个拥抱、一封家书、一声叮咛的活动让在场的高三师生内心澎湃,倍感暖心。家长和孩子紧紧握在一起的手、拥抱在一起的身体……更让现场温情满溢,让人不觉热泪盈眶。


高一、高二的老师和学生、食堂的工作人员、宿管、门卫师傅也都精心录制了视频,为高三学子送上了真诚的高考祝福!

      

第三篇章:铮铮誓言,扶摇直上

誓言铮铮,舍我其谁。高三年级主任带领全体高三教师庄严宣誓,展示出负重拼搏的精神和勇夺桂冠的信念;高三四位学生代表的发言亦表达了冲刺的决心和必胜的信心。

随后,朱辉主任从王瑞校长手中接过高考通关的冲刺令牌并一一传递给高三每一位班主任,各班主任带领全班同学庄严宣誓明志。

冲刺的号角已经吹响,师大附实校高三年级军团整装待发,高三学生的集体宣誓响彻整个篮球馆,直上云天!

 

声声誓言犹如军令状,在这个明媚的初春燃起奋斗的昂扬!一个人使劲踮起脚尖靠近太阳的时候,全世界都挡不住他的阳光!相信师大附实校的高三学子一定能在接下来高考冲刺的日子里不弃信念,培风图南,登高山之巅,赴星辰大海!加油吧!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