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雷锋,我在行动——七1班活动纪实

作者:徐腊梅(实习教师) 时间:2015-03-27浏览:840设置

  2015年3月25日,我校七一班在校食堂门口举办了以“学习雷锋,从爱护附校做起”为主题的倡议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增强学生们的环保意识,培养学生关注附校,爱护附校的精神。

  七一班学生自主制作的展板向全校学生展示了他们强烈的环保意识。四块展板均由图片、手抄报和班级自己创造的口号组成。图片展示的是我校的遭破坏处和未受到关注的卫生死角以及爱护我们学校做法的呈现,手抄报是学生设想的美好附校。二者之间的鲜明差别,旨在让全校学生产生保护学校的意识与愿望。

  本次活动得到了大批学生的响应,参观完展板的学生积极地投入到横幅签名活动中以示本次活动对其产生的影响。学生的积极响应使得本次活动持续了一个多小时。通过对其中几位学生的采访,我们了解到,学生们在观看图片之前对于自己身边存在的例如在墙壁上踢脚印,无意破坏门把手等行为都没有意识,但观看完展示的图片与手抄报,他们一致表示,本次活动让他们对学学校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不仅是学校为我们服务,我们也要自发承担爱护学校的责任。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