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附校百名党员教师“亮身份 树形象 做表率”

作者:薛刚 时间:2018-06-19浏览:738设置

2018年的6月初,我校各支部分别召开党员会议,提出要按照贾汪区教育局党委要求,切实加强学校党建工作,开展党员教师佩戴党徽“亮身份 树形象 做表率”活动,争创中小学党建工作示范点,激发党员教师敬业奉献热情。

全校有一百余名党员教师佩戴着鲜红的党徽走进课堂,成为学校一道靓丽的风景。

2018年度,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朱景坤在学校党总支会议以及学校行政办公会中多次强调学校党建工作的重要性,明确指出学校工作要以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为主线,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为主题,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为抓手,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着力打造教育党建特色品牌,办好让贾汪人民满意的教育,为书写师大附校教育新篇章提供坚实的组织保证。

接下来,学校将全面从严治党向学校各支部延伸,向一线党员教师延伸。开展党员做好“教育教学岗位表率”、做好“科研教研双提升”等活动,广泛进行党员先锋岗、党员品牌课程、党员示范项目等争创建设,不断推动学校党员教育制度化、常态化、长效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