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习惯养成记之“随手捡拾垃圾,做最美学生”——师大附实校小学部南校区保护环境习惯养成活动

作者:王泯艳 时间:2020-11-23浏览:961设置


 

你可曾注意过,掉落在脚边的一片废纸?你可曾注意过,花园里的一个空瓶?你可曾注意过,广场上的一个包装袋?……

师大附实校小学部南校区里有一群孩子,他们不仅注意到了,还随手将它们扔进垃圾桶。为我们的美丽校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轻轻的我们来了,正如我们轻轻地走,动一动手,弯一弯腰,不留下一张纸片。

他们的身影无处不在小区、公园、街道,处处都有他们的身影,他们的身影无处不在……他们在尽自己的一份力量,共同守护我们的家乡,守护它的整洁,守护它的美丽!公共环境靠大家维持,公共利益靠大家维护。

“捡拾垃圾”看似是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体现的却是一个人的文明素质与修养。随手捡起脚下的一个垃圾,一片纸屑,捡起的是公共意识,捡起的是文明素养。让我们一起“动动手,弯弯腰”,行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