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国学夏令营活动将在我校举办

作者:韩雪 时间:2015-04-02浏览:931设置

  2015年3月30日中午,中国教育学会高中教育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李仲秋,常务副秘书长姚炜,张慧老师应邀莅临我校调研指导,三位专家关于我校申请承办第十七届国学夏令营活动的各项条件进行了实地考察与交流。我校校长周慰、党总支书记朱景坤、副校长李丹陪同调研。

  高专委专家一行考察了我校中学部、小学部、幼儿园的运行情况,并实地查看了食堂、宿舍、报告厅等基础保障设施,李仲秋校长表示国学夏令营活动举办十六年来将第一次走进一所年轻的学校,他对我校办学一年多来达到的办学规模和取得的成绩表示称赞,对我校有能力和水平组织好此次活动表达了充分的信任。

  随后,在行政楼304会议室,双方针对活动日期、活动流程、活动主题、活动细节、注意事项等进行了充分地交流。周校长表示,国学夏令营活动有利于更多的青少年培养国学兴趣、培育国学情怀、培植国学根基,密切海峡两岸学生的交流。高专委将这项荣誉授予我们的同时也交付了一份沉甸甸的责任,他表态将会结合地方文化、打造地方特色,通过听、看、行、动四个维度构建好本次活动,并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扩大学生知识面、增加校园底蕴、打造校园文化。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