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得知失,比学赶超——八年级举行期中考试总结表彰会

作者: 时间:2020-11-27浏览:301设置


               

为帮助学生明确这一阶段学习方面的得失,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学习氛围,11月25日中午在学校操场举行了八年级期中考试总结表彰会。

首先由初中部执行校长张平就期中考试情况进行了整体分析,并对今后一个时期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全体师生认真聆听备受鼓舞。

紧接着由两名优秀学生代表发言,主要结合自己的学习过程与全体同学分享。

针对本次考试中的优秀学生由朱孝峰、刘佳佳和吴树鹏老师共同宣读了获奖学生名单,同步进行了颁发奖状和奖品加以表彰,希望他们继续努力再创佳绩。

初中部教学副校长李新新为获奖学生颁奖并讲话,李校长首先感谢为了学生的成长而付出心血的老师们,对八年级教师团队的教学管理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也寄语全体师生再接再厉,勇攀高峰。

活动最后,八年级组徐翠梅主任对学生的一日常规教育作了进一步的要求,希望八年级的学生能够以此为契机,乘风破浪争取更大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