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教育·习惯养成教育】缔造完美教室 展示班级风采 ——师大附实校初中部班级文化布置评比活动

作者: 时间:2024-03-28浏览:10设置


  一草一木皆传情,一墙一壁皆育人。班级文化是校园文化的缩影,对学生起着“润物细无声”的作用,是重要的隐形课程。为深化校园文化建设,创建美观、舒适、温馨的环境,营造浓郁的班级文化氛围,形成富有特色的班级文化,3月25日,师大附实校初中部校长室、德育处联合各级组开展了本学期第二次班级文化布置评比活动。

评比活动中,各班班主任积极行动,精心策划,全体同学助力布置。结合班级自身特点,用自己的聪明才智和勤劳的双手精心设计,巧妙的布置了教室和班级展板,展示了各班的特色和学生个性。

各个班级内的每一幅画,每一列字,每一片绿叶都以崭新的面目呈现在大家面前,读书角、班级公约、黑板报、班级展板……


此次班级文化建设评比活动,不仅美化了学生们的学习环境,营造了良好的班级文化氛围,还培养学生的动手能力和审美情趣,为进一步提升育人环境,构建和谐优美校园增添了亮丽的一笔!


撰稿:张晓

审核:张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