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教学业务阶段总结暨英语学科经验交流研讨活动

作者:丁夏男 时间:2015-04-23浏览:482设置

  4月22日,我校全体教师相聚教师沙龙。

  第一个议题由课程处宋学飞校长对教师从开学到现在的教学业务进行了反馈:他从“备课”、“作业”、“上课”、“教学周记”四个方面对教学业务完成出色的教师做出表扬,但也指出了老师们共同存在的问题:要重视教学环节的设计,教学要以学生为主体,备课内容要丰富,教学要了解学生,了解学情。
  第二个议题由七年级优秀英语教师曹丽丽谈自己英语教学中的所思、所想、所悟。她从“teach”单词谈起,英语教学要满足学生的需求、要进行拓展、要调动学生的学习情趣、对英文文本的定义要借助语文的学习方法、要重视学生学习习惯的养成、分层教学与细节关注。
  最后由教师发展处刘林处长总结:在附校我们一起分享着一个个教师成长的喜悦,这学期是丰收的季节,我们老师会在附校这个优越的教学环境中成长的越来越好!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