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阴师范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军一行来我校考察

作者:孙阳阳 时间:2020-12-15浏览:605设置


12月14日,淮阴师范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军率院党办、校办主任邹修明、教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周友士一行三人来我校考察。校党总支书记、校长朱景坤,党总支副书记、副校长闫辉,副校长周忠、赵亮、张琳陪同活动。

周军副校长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附实校实验幼儿园、小学部本部、初中部、高中部和国际部,对我校的办学理念、基础设施建设、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朱景坤书记对周军副校长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及办学以来的发展情况。随后,双方就与地方合作办学模式、运行机制,学校办学内部运行和管理机制,学区划分与招生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与探讨。

周军副校长指出,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建校以来发展非常迅速,许多方面的做法值得学习借鉴,并希望进一步加强两校间的交流,共同促进教育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