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飞扬,“艺”起绽放——师大附实校小学南第四届艺术节海选活动简讯

作者:孙然 时间:2020-12-16浏览:313设置

su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百花齐放、格调高雅、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丰富我校学生的业余文化生活,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展示我校师生团结创新、锐意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也给同学们提供一个锻炼自己的机会和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12月15日下午1点,小学部南校区积极响应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的号召,举行第四届校园才艺大赛小学部南校区海选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三个比赛会场,五个比赛项目(声乐类、舞蹈类、器乐类、曲艺表演类、书画类)。

 

舞蹈会场

孩子们表演的节目精彩纷呈,包括街舞、拉丁舞、民族舞等等。会场中热情洋溢,孩子们的掌声、歌声、欢笑声充满了整场活动。

声、器乐会场

不管是嘹亮的歌声,还是意境深远、余音绕梁的琴声;不管是活力四射的架子鼓表演,还是讲文明、论礼仪的三句半……不同的表达方式,同样映衬出了我校素质教育所取得的喜人成果。

书画会场

除此之外,还有优秀书法作品展示、优秀原创绘画作品展示。

校园的文化艺术是知识的升华,校园的文艺生活是多彩的音乐合奏。孩子们尽情展示自己的创意和才能, 艺术的花朵在校园中精彩绽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