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风破浪扬帆进,勇踏征程展新颜——师大附校高中部召开开学典礼

作者:张雪云 时间:2018-09-10浏览:414设置

 朗朗金秋,丹桂飘香。97日下午,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高中部开学典礼在报告厅隆重举行,高中部4位校长和全体师生出席典礼,周芬娜校长主持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首先,大会表彰优秀学生,号召大家奋勇争先,力争上游。

  随后,高中部王化启副校长对高一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全体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详细地介绍了我校高中部的师资力量、办学特色,并对全体学生提出了希望,希望大家有理想,有激情,有计划,肯吃苦,有收获。

  学生代表和新教师代表分别发言。赵冬老师结合自身学习工作的感受,鼓励高中生要有信心,有勇气去挑战困难。一句love what you love, do what you do, listen to your heart.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同学们备受鼓舞。

  高中部刘修楼校长从纪律、宿舍管理、文明就餐以及尊师重教等方面提出要求,希望每一位附校学子牢记日常行为准则,提升礼貌素质,刻苦学习文化知识,用心投身社会实践,努力去实现自我的人生价值。 

  最后,师大附校孙龙存校长鼓励高一新生扣好高中阶段的第一粒纽扣,不留遗憾;指导高二高三的学生提前规划人生,争取多元选择,换道超车。

  开学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全体师生又迎来了新的学期,新的起点,开启新的期望,承载新的梦想,在新学期里,全体师生会齐心协力,用智慧与汗水谱写新的篇章,赢得附校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