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伦敦国际学院校董孙文锦女士来访

作者:林敏 时间:2020-12-17浏览:316设置


 

12月16日下午,我校姊妹校加拿大伦敦国际学院校董孙文锦女士来访。校党总支书记、校长朱景坤,高中部执行校长王瑞,高中部副校长、国际部主任林敏陪同。

在304会议室,两校领导就后疫情时代如何为学生拓宽海外升学渠道,寻找更适合学生发展的路径进行了深入探讨。

随后,在国际部二楼会议室,孙文锦女士和来自初高中的部分教师代表分享了对国际教育、精英教育的新思考。新理念的引入及思维的碰撞让与会教师更加明确在现行考试制度下,为学生打造多元化的升学平台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加拿大伦敦国际学院坐落在安大略省伦敦市,坐拥加拿大60%的大学,学术氛围浓厚,90%的毕业生升读全球Top100、加拿大Top8的名校。今年申请季更是在全球疫情的冲击下逆势而上,斩获了100%的名校offer,名副其实的名校直通车。除开设加拿大安大略省教育局规定的中学及大学预科学历学分课程,注重学术培养和竞赛训练,实行“优才计划”,意在培养具有全球竞争力的精英人才。

加拿大伦敦国际学院代表了北美顶尖私立高中的教育水平和教育质量,并且自2014年以来与我校合作开设中加国际课程班,引进优秀教学资源,小班化教学,每年提供两个全额奖学金名额,毕业生可享受与加拿大本地学生同样的录取通道。

教育不是注满一桶水,而是点燃一把火。到底什么才是优秀的教育?什么才是成功的教育?答案并不唯一,但是优秀的、成功的教育总是可以激发潜能,唤醒创造力,培养出发展更全面、更具有竞争力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