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响“冲锋号”,迈过合格考——记师大附实校高二年级合格性考试动员大会

作者:赵冬 时间:2020-12-24浏览:464设置

12月12日下午,高二年级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了学生表彰大会暨合格性考试动员大会。高中部执行校长王瑞,高二年级全体同学班主任参加了会议,高二年级主任孙中亮主持会议。

会上,同学们首先观看了励志短片《永不放弃》短片中,球员们在教练的鼓励下展现出强大的意志力,永不放弃的精神终于突破极限,战胜自我孙中亮主任借视频内容鼓励孩子们同样要勇于拼搏,自强不息。

随后,高中部执行校长王瑞、高中部高二年级副主任刘亚平、赵冬老师、李家振老师对模拟考试中表现优秀的学生们进行了颁奖,此举极大鼓舞了同学们的信心。

王瑞校长在总结发言中用一句意大利谚语:对一个歌手的要求,首先是嗓子嗓子和嗓子……对孩子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对一个要成为不负于高尔基所声称的那种“人”的要求,首先是意志意志和意志。只有执着追求并从中得到最大快乐的人,才是成功者。

动员会议在孩子们激烈的掌声和激动的心情中结束,相信此次会议定能鼓舞高二全体同学的信心,顺利通过合格性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