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迎元旦,教工展风采”——师大附实校小学部南校区开展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活动

作者:王泯艳 时间:2020-12-28浏览:306设置


为迎接元旦的到来,丰富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小学部南校区全体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培养学校教职工团队意识和合作交流能力,增进大家的感情,校工会举办“趣味迎元旦 教工展风采”教职工趣味运动比赛。小学部南校区执行校长宋宗伟任本次活动总负责人,后勤处处长朱先平任裁判长。

本次趣味运动会共分为三个项目:一、个人项目:单摇跳短绳,分为女子青年组、女子中年组、男子组;二、集体项目:接龙跳大绳,以各年级组为单位;三、娱乐项目:套圈圈,共分为10个小组,每组10人。            

跳单摇项目中,教师们个个身轻如燕,动作敏捷,他们朝气蓬勃、热情激昂,浑身都散发着青春的魅力!不仅赛出了风格,更是赛出了水平,裁判员在计数之余不时为他们竖起大拇指。        

团体跳大绳项目中,参赛教师个个神采飞扬,精神抖擞,场外观众的呐喊助威声不绝于耳,场面十分热闹。跳大绳不仅充满趣味性,同时也充满挑战性。活动中,我们不仅可以看到教职工追求竞争和超越的精彩,更可以看到老师们奋力笔耕之外的阳光和豪迈。               

套圈圈活动将本次趣味运动会推向高潮,教师们使出浑身解数,朝着“心中的奖品”投递,不断调整自己的方位、手法。一个个圈圈准确无误的套在奖品“身上”,教师们笑容满面,满载而归。

整场趣味运动会气氛热烈、有序,活泼有趣、温暖有爱。经过激烈角逐,闫薇薇老师获得跳短绳女子青年组第一名,冯敏老师获得女子中年组第一名,朱先平获得男子组第一名。一年级2组教师获得八字接力跳大绳第一名。本次活动不仅展示了师大附实校小学部南校区教职工奋发进取,团结协作的精神面貌,更增强了教职工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让大家在紧张工作之余体会到了体育运动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