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饺子,连情谊——初中部七年级组举行庆元旦包饺子活动

作者:潘情情 时间:2020-12-29浏览:389设置


为庆祝元旦佳节,丰富教师文化生活,活跃学校文化气氛,提高级组全体教师的凝聚力、向心力。师大附实校初中部七年级组举行了包饺子活动。

俗话说,好吃不过饺子,温暖不过集体。12月28日下午3:40,大家来到食堂二楼,食堂工作人员早早为我们准备好了案板、擀面杖、饺子盘、香喷喷的饺子馅等。在年级主任权太宏的组织协调下,大家纷纷按照事先分好的小组开始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撸起袖子,相互配合,开展了激烈的擀饺子皮速度赛,包饺子速度赛,饺子创意拼图赛等。其中,最精彩的就是吃饺子比赛了,热气腾腾的饺子一出锅,大家就埋头吃起来,不时传出阵阵笑语,场面温馨又热闹,快乐与感恩在每一位参与者心中久久回荡。期间穿插的抽奖环节,更是把活动推向高潮。最后,大家围坐在一起,品尝自己的劳动成果,每个人都吃得不亦乐乎,一边吃一边交谈,现场气氛和谐,到处洋溢着“家”的味道、“家”的温馨,场面十分热闹。

包饺子活动不仅弘扬了传统节日文化,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而且增进了广大教职工的感情交流,让大家在这个寒冷的冬天感受到身处集体的温暖和愉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