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出健康体魄 绽放青春魅力——初中部、高中部跑操比赛圆满结束

作者:文/孙阳阳 图/郭启翔 时间:2020-12-29浏览:325设置



经过两周的角逐,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初中部、高中部跑操比赛圆满结束。12月28日,跑操比赛颁奖仪式在学校体育场隆重举行,校党总支书记、校长朱景坤,副书记、副校长闫辉,副校长周忠,教学事务部部长周芬娜,高中部执行校长王瑞,初中部执行校长张平出席仪式。

周芬娜部长主持仪式,对跑操比赛情况作了总结,向在活动中辛苦付出的评委老师和给予大力支持的班主任老师表示感谢,同时宣读了表彰文件。朱景坤书记、闫辉副校长、周忠副校长,王瑞执行校长、张平执行校长分别向获得“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的先进班集体颁发了奖状。

颁奖仪式后,学生代表作了获奖发言,他表示,比赛虽然告一段落,但同学们仍然会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仅在跑操比赛中取得好成绩,更是要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踏踏实实走好每一步!

本次跑操比赛初高中国际部共有61个班级参加。在赛场上,同学们发挥出最佳水平和技能,遵守比赛规则,顽强拼搏、敢于争先、团结协作,充分展示了当代中学生的青春风采,体现师大附实校学生拼搏进取的精神。在跑操的训练过程中,各班班主任和体育老师全程陪同,辛勤指导。比赛中,全体评委严守规程,公平、公正准确裁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