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定压倒一切 安全重于泰山——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召开2021年度安全工作会议

作者:孙阳阳 时间:2020-12-30浏览:532设置



12月30日,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召开2021年度安全工作会议,总结2020年度学校安全工作情况,分析当前形势,部署下阶段安全工作任务。校党总支书记、校长朱景坤,副书记、副校长闫辉,副校长周忠、赵亮,及各学部、各处室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校长办公室主任、高中部教学副校长薛刚主持会议。

2020年度,在防疫抗疫大背景下,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和辛勤付出下,我校安全工作开展的扎实有效,安全工作组织更加健全,各项安全制度更加完善,管理更加规范,平安校园建设不断深化,全年未发生重大安全隐患。

朱景坤书记对2020年度我校安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就做好今后一个时期校园安全工作要求,要高度重视,深刻认识维护学校安全、学生安全的极端重要性,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深化宣传教育,增强师生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要夯实安全基础,全面分析研判、排查隐患,做到早发现,早整改,早落实。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担当,各尽其职,各尽其责,不留盲区,不留漏洞。

朱书记还就今冬明春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要深刻认识今冬明春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严格落实校园疫情防控措施,完善应急预案,做好物资储备。朱书记强调,校园安全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各学部、处室相关负责人要本着对学校负责、对学生负责、对家长负责、对社会负责的认真态度,尽心尽职地做好校园安全工作,维护校园和谐稳定,确保学校和师生生命财产安全。

周忠副校长就2020年安全工作作了汇报,宣读了学校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名单,以及新任职的校安稳处副处长名单。

   校安稳处处长宦海亮对2021年度校园安全工作作了部署安排。


新任职的校安稳处副处长汪洋作表态发言。



会上,朱景坤书记与各学部、处室签订了2021年度安全工作责任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