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关怀|赵亮副校长率队赴苏州中学探望伟长班学生

作者: 时间:2021-01-07浏览:663设置

12月15—16日,附实校副校长、高中部校长赵亮率学校办公室主任、高中部教学副校长薛刚及伟长书院闵亚东老师一行三人,赴苏州中学探望伟长班学生,并与首届附实校赴苏州中学嵌入式培养的学子进行亲切座谈。

赵亮副校长一行首先调研了伟长班学生的教室、宿舍、餐厅等地,实地了解了校园硬件设施情况,以及优雅的校园环境。

座谈会上,赵亮副校长亲切地与学生交谈,详细询问了同学们在苏州中学的学校和生活情况,并认真记录了每一名学生入校后的生活、学习状态,取得的进步,获得的收获。在认真听了同学们学习心得交流及近期生活、学习状态汇报后,他叮嘱同学们平时生活中要照顾好自己,勉励同学们要始终保持积极向上的态度,好好学习,互帮互助,在学习中收获知识,得到成长。薛刚副校长从学习方面给同学们分析成绩,总结从月考到期中的得失,鼓励同学们不畏困难,勇创佳绩,将更好的心态转变成更好的状态。闵亚东老师也与同学们亲切交流,希望同学们用努力拼搏,刻苦奋进,争取三年后成功圆梦。

随后,赵亮校长和苏州中学教务处主任顾利吉就进一步深化合作相关事宜进行洽谈。双方均表示要持续发力,把好事办好、办实,努力帮助同学们解决生活和学习上的各种困难,为他们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提供保障。同时双方希望今后多交流互动,共同促进教育的提升和发展。

原苏州中学校长,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名誉校长倪振民先生为附实校伟长书院题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