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小学部本部开展校园安全、疫情防控大排查活动

作者:江丽 时间:2021-01-13浏览:205设置


个人的安全牵动着全家人的幸福。在安全的问题上来不得半点麻痹和侥幸。为进一步推动校园安全工作,我校于2021年1月12日由执行校长郑梅娟,陈副校长占艳、宗彦辰、毕雪峰副以及各处室长针对校园安全隐患进行排查,做到防患于未然,彻底消除存在的安全。

针对这次校园安全、疫情防控排查开展专题会议。会议中,郑校长要求:

1.落实制度,压实责任。

2.严密筛查,及时报告。

3.狠抓卫生,多病同防。

4.储备物资,未雨绸缪。

5.健全机构,协力同防。

6.抓住关键,突出重点。

7.管控活动,远离风险。

8.个人防护,家校协作。

在郑校长的带领下对校园安全进行安全排查,坚持对学生负责,对家长负责,对学校负责的态度,走遍校园每个角落。

学校领导针对校园各办公室进行查看,检查中不漏一个环节,不留一个死角。

本次安全大排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校园安全管理意识,落实了学校安全管理责任,有效预防了校园安全事故的发生,为营造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夯实了基础,筑牢了校园安全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