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把脉 专家引领——江苏师范大学专家团莅临师大附校幼儿园指导工作

作者:马斯文 时间:2018-10-16浏览:680设置

2018年10月10日下午,江苏师范大学发展规划处胡仁东处长学前教育系刘剑眉主任、科技园马飙总经理、附校朱景坤校长莅临附校幼儿园,为幼儿园的省优验收工作进行专业化的指导

在刘凤芝园长的陪同下,他们首先参观了幼儿园户外的场地及设施设备,针对戏水池的整改方案进行了商讨,重点规划了幼儿园东北角的空地建设。随后专家们深入班级查看了设施设备配置、环境布置等情况,刘剑眉主任还和孩子们进行了亲切地互动。

最后,在教工之家,刘园长向专家们介绍了我园今年的建设和发展情况,并结合省优验收工作进行了汇报。专家们充分肯定了我园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果,胡处长对幼儿园的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马总和朱校长也表示会全力支持幼儿园的省优创建工作。最后刘主任针对幼儿园的教科研工作提出了很多专业化的指导意见,她也表示会尽她所能在幼儿园教科研工作上提供帮助。幼儿园聘任胡仁东处长、刘剑眉主任为幼儿园发展顾问,并颁发了聘书。相信在领导支持与专家引领下,师大附幼将扎实有效地开展各项工作,并顺利通过省优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