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处巡课通报

作者:课程处 时间:2015-06-30浏览:732设置

随着期末考试的临近,全校的师生都进入了紧张的复习状态。课堂教学中复习课、练习课明显增多。在课堂上部分教师讲解教学内容、引导学生思考,还有不少教师在检查、督促学生的读、写、练,真正体现了学生的主体地位,促使了教学目标的落实。在课堂教学中做的比较突出的老师有:陈庆来、潘情情、于怀文、刘冰、李艳、孙中亮、聂礼强、王兴立、代影、姚莹、姚静、赵丽娟、王维维、蒋喜华、董凤侠、王瑞、张忠泽、王志娟、伏萍、许俊波、姚轶、李静(高中)等老师。

巡课过程中也发现一些问题,主要是要关注全体学生,部分班级的学生的个别学生没有全神贯注于课堂学习中教师没有发现、制止。在学生朗读、练习、交流过程中教师要注意巡察、监督,防止部分学生做与教学无关的事情。

我校的晚自习情况一直很好,学生能很安静的学习,没有出现乱班。但有部分辅导老师不在教室而在办公室或其他地方与学生谈话或辅导。辅导教师不在的班级有,618日,第一节晚自习:八(2)、八(5)、七(3);623日第一节晚自习:七(15)、八(6)、八(8)、八(13);625日第一节晚自习八(5)、八(12)、八(10)、七(9)。

                                                             课程处

                                                                                                                                  2015/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