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金秋十月 缤纷课堂”赛课活动成功举行

作者:崔杰 时间:2018-10-25浏览:640设置

为推进课程改革,优化课堂教学,促进我校教师的专业发展,加强教师教科研氛围。我校于201810举行金秋十月  缤纷课堂”赛课活动。

本次活动组织实施周密严谨。朱景坤校长亲自指导,各学部领导全程跟踪,各科评委认真履行职责并积极组织评课议课活动。全体参赛教师精心策划课堂教学,教师精心进行教学设计,巧妙创设情境,搭建学生展示平台。课堂上老师的话少了,更多的是引导学生尽情的交流合作。师生互动,环环相扣,层层深入孩子们完全融入到了课堂教学中。课堂气氛欢快,孩子们学习的效率也大大提高充分体现了互动、愉悦、高效的课堂教学理念。
    课堂给与孩子的不仅仅是知识的积累,技能的锻炼,思想的交换,更是在品尝一种宽松和谐民主的课堂氛围中的成长与幸福。本次活动不单是理念与实践的交融,更是思维与智慧的碰撞,知识与能力的提升,祝参赛教师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