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幼儿园“三八”妇女节远足活动

作者:孙婧涵 时间:2021-03-09浏览:208设置

“三八”国际妇女节是在每年的3月8日为庆祝妇女在经济、政治和社会等领域做出的重要贡献和取得的巨大成就而设立的节日。为了庆祝“三八”妇女节,并激发老师们工作积极向上,自强不息的精神,3月8日下午,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幼儿园组织全体教职工进行了远足活动。


下午2点,全体教职工从幼儿园出发,沿山水大道步行到达凤鸣海公园,活动全程5公里。

轻柔的春风吹来,带起飞扬的发丝,伴随着一路的欢声笑语,来到凤鸣海公园。在这里老师们进行了丰富多彩的小游戏,一时间,公园里充满了老师们爽朗的笑声,美丽的身影。游戏结束后,全体教职工在公园里合影留念。


随着活动渐入尾声,老师们也踏上了回程。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老师们的业余生活,缓解了紧张繁忙的工作压力,更重要的是促进了友谊,加深了感情,使各位老师充分感受到了节日带给她们的喜悦和快乐,提高了老师们的工作幸福感,激励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最佳的工作状态创造新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