扮靓附实校 撑起半边天 ——八年级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3-11浏览:203设置

伴随着温暖的春风,我们迎来了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38日下午,在八年级组的精心组织下,举行了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

活动主题一:举行“扮靓附实校 撑起半边天”座谈会

初中部执行校长张平同志宣读表彰了在岗位上表现优秀的女教师。座谈中进行了互送祝福的环节,由初中部副校长李新新同志给全体女教师送上节日的祝福并拍照留念。

活动主题二:举行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

为丰富教师业余文化生活,由工会组织全体女教师参与“套圈、跳绳和踢毽子”比赛项目。这样的活动不仅增进同事之间的情感交流,也给节日增添欢乐的气氛。

女教师们教书育人、默默奉献,撑起了学校教育事业的半边天!她们是学生的领路人,用爱坚守,用心经营,执着追求,实现着自己的教育梦想!女教师们们用柔弱的肩膀承担着崇高的育人使命,用满腔的爱心撑起一片学子圆梦的蓝天,用辛勤的汗水浇灌出桃李芬芳的园圃,她们朴实的言行、平凡的工作,展示的是“不让须眉”的巾帼秀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