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冀之春,以研促教 ——师大附实校小学部本部召开新学期教研工作会议

作者:孙海伦 时间:2021-03-12浏览:222设置

为了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的有序开展,促进教师专业化成长,加强学科教研工作。师大附实校小学部本部陆续召开了各学科教研工作会议,小学部本部执行校长郑梅娟、副校长陈占艳等参加了会议。

在音体美教研会议上,郑梅娟校长向音体美老师传达了贾汪区2021年中小学校体艺工作意见。陈占艳副校长特别询问了校园阳光体育活动1小时的落实情况,并对音体美教师的工作进行了肯定。

在语数英科教研会议上,陈占艳副校长对本学期每月的教学工作计划进行了部署安排。她表示本学期要加大备课管理,加强集体教研,找准教学方向,并指出要开展多种形式的课堂教学研讨和观摩活动。同时陈占艳副校长还提出要加强开展青年教师培训活动。

通过教研工作会议,教师们明确了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的方向,为新学期的教研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在这个希冀之春,万物生长,希望各位老师秉持教育的工匠精神,在新的学期努力提高自身业务水平,提升学科教育质量和课堂教学的品质,积极开展各项教研活动,使各项工作都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