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路有你,艺体同行 ——师大附实校小学部南校区召开艺体专任教师会议

作者:崔丽娜 时间:2021-03-17浏览:301设置

2021年3月16日上午,师大附实校小学部南校区课程处组织召开艺体教师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课程处牵头,执行校长宋宗伟、教学副校长崔丽娜及全体艺体教师参会,课程处陈开创处长主持会议

课程处处长陈开创针对艺体课开学以来在课堂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做了详细的总结,并提出相应的改进措施和具体要求。他特别强调了音体美课的课堂常规要求:1.提前候课。2.上课不坐讲,不带手机进课堂。3.课堂组织有序,关注每一位学生。4.音乐课唱歌教学尽量用琴或多媒体音频为学生伴奏。美术课教师要多使用教学课件或多给学生范画。体育课由于具有较强的开放性,一定要把学生安全放在首位。5.按照学校制定的各年级段课程标准进行授课,不得体罚和变相体罚学生。

教学副校长崔丽娜再次强调了艺体课的重要性,提出要上有准备的课,每节课有准备每节课有收获。各位老师要立足于当代的教育教学环境,对自己提出新的要求争取更好的发展。 



会议最后,执行校长宋宗伟提出了要求:1、主动发挥好作用;2、主动保持好水平;3、主动遵守好纪律。他号召全体艺体教师自我加压,齐心协力,为师大附实校小学南的艺体工作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