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文明相约 携美丽同行 ——师大附实校小学部本部开展“文明办公室”评比活动

作者:张西贝 时间:2021-03-18浏览:223设置

文明,是个永恒的话题;追求美丽,应当永无止境。为扎实推进校园文化建设,提升工作质量和服务水平,营造一个整洁美观的育人办公环境。近日,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小学部本部开展了“文明办公室”评比活动,对全校教职员工的办公室进行了现场评比。


评比当天,推开每一扇办公室的门,皆是惊喜:有的办公室设计出“文化墙”,与学科相融,充满了学术氛围;有的办公室窗明几净,整洁有序的环境让人赏心悦目;有的办公室花香四溢,点缀其中的绿植生机勃勃……各个办公室展现出的文化内涵、学科特点、个性创意等得到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


在最美的办公室,遇见最美的你们。通过此次文明办公室评比活动,不仅构建了“高雅、美观、整洁”的办公室环境,还营造了办公室“温馨、和谐、学习”的氛围,展示出了师大附实校小学部本部老师们积极向上、共创和美的良好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