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智慧父母,创幸福家庭 ——小学部南校区召开三年级家长会

作者: 时间:2018-10-30浏览:459设置

家校共育一直是小学部南校区所奉行的教育理念,为了推进家庭、学校和社会教育的协调发展,使其优势互补,资源共享,20181026日下午师大附校小学部南校区携手慧宇教育集团面向三年级家长召开了“幸福家庭 智慧父母”研讨会。


   此次研讨会,三年级家长们悉数参与,全场座无虚席,在会场前部还增加了三排坐凳,会议由郑灵芝老师主持,徐晓东老师主讲。郑灵芝老师主持得大方自然,徐晓东老师的讲话声情并茂,深入人心,针对孩子生活中的问题以及家长们的应对做法进行了深刻地剖析。整个会议过程中,家长们认真聆听,全程投入。会后,家长们纷纷表示感触良多,收获颇丰。很多家长更写下了珍贵的会议感悟与日常教育反思。此次研讨会,增进了学校和家长的联系,拓宽了教育渠道,有助于实现从“家校合作”到“家校共育”的发展。

    感谢学校家长委员会的每一位家长,无论是会议签到、还是引导家长入场和退场,家长委员会成员都参与了协调工作,在活动中也发挥了重要的作用,使得活动能够有条不紊地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