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面问题 守正出新 ——师大附实校小学部本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作者:刘宁 时间:2021-03-26浏览:239设置

3月26日,师大附实校小学部本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本次会议由小学部本部党支部书记陈占艳同志主持。

会前,学校党支部统一印发学习材料,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支部党员对照党章党规,深入剖析自身不足,为组织生活会的顺利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会上,陈占艳书记带领全体党员教师共同进行党史学习,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向历史学经验,向历史求规律,向历史探未来,在党史学习中继承和弘扬优良传统,时刻提醒自己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新时代的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取得新成绩。

接着,陈占艳书记代表支委会汇报2020年支部工作情况,对上次组织生活会提出的问题和整改情况进行检查。全体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摆问题,指出今后努力方向。所有参会党员开诚布公、直面问题,促进了团结合作,为党支部下一步工作夯实基础。最后,与会党员根据大家的自我批评与批评,现场填写民主评议党员和党支部班子测评票。



陈占艳书记总结指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抓好整改,制定措施,确保整改落实到位;加强理论学习,真正学出坚定信念,学出使命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