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青春,乐满校园——小学部南校区第五届秋季运动会圆满举行

作者: 时间:2018-11-07浏览:383设置

这是一个布满热忱的季节

  

处处喷薄着火一样的豪情

  

这是一个焕发青春的时节

  

时时都能看见活力四射的身影

万里秋风丹桂,千般美景盛世111日,小学部南校区举行了2018年秋季运动会上午9点,伴随着激昂嘹亮的入场音乐,主席台前的国旗方阵迈着英姿飒爽的步伐拉开了运动会开幕式的帷幕,红旗方阵的队员手举红旗,迎风飘扬。各班方阵以独特的服饰、精彩的亮相赢得掌声阵阵。参加本次开幕式的人员有附校周忠副校长、小学部南校区赵远校长、郑梅娟校长以及全体师生。在庄严的升旗仪式过后,赵远校长致开幕,希望同学们发扬阳光体育精神,展现小学部南校区师生健康、快乐、团结、拼搏的风貌。赛场上,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运动员们一个个如矫兔般飞离起点,像利箭般冲向终点,他们不屈不挠,顽强拚搏的体育精神,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可以说“更快、更高、更强”的奥运精神在他们身上得到了无限的张扬,这种不断超越自我的精神是他们个人的巨大财富,更是将来能够走得更高更远的稳固基石。112日下午,赵远校长带领全体教职工进行跳大绳、4*100米等团体比赛更是把运动会推向了高潮。


两天精彩激烈的角逐,运动员们在运动场留下令人难忘的画面。有令人感动的坚持不懈,有令人赞赏的友谊情深,也有令人欣赏的运动精神。精彩之后,112日下午第五届秋季运动会终于谢幕了。参加闭幕式的有附校闫辉副校长、小学部南校区赵远校长、郑梅娟副校长,学工处李潺潺处长。本次闭幕式由杨芷处长主持,李潺潺处长宣布在本次运动会中表现优异的班级和运动员名单,各位领导为获奖班级及获奖运动员颁奖留念,台下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颁奖典礼结束后,郑梅娟副校长为此次运动会宣讲闭幕词,向此次运动会的全体工作人员、裁判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向获奖的运动健儿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再次强调坚持不懈、互帮互助运动精神的重要性,希望我校学生将运动精神与学习结合起来,做到学习、运动两不误。



在学校领导和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本届运动会生动地展示了我校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综合素质,进一步激发了师生强健体魄的积极性,为学校师生的全面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