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格拉纳达大学教授访问我校

作者:杨墨轩 时间:2018-11-14浏览:435设置

    20181111日,西班牙格拉纳达大学教授、中国区代表兼复旦大学客座教授Rafael Martín博士访问我校,我校党总支书记、校长朱景坤率校长团队接待来访。
    Martín
教授首先参观了校园,走访了我校各学部,朱景坤校长就办学理念、办学定位、师资状况、国际交流和校园文化建设向Martín教授做了总体介绍,各学部校长分别就各自学部的基本情况以及办学特色进行介绍。Martín教授高度肯定了我校先进的办学理念,对学校已经取得的办学成绩大加赞赏。  

    随后,在行政楼304室,副校长孙龙存组织并主持了从格拉纳达走进西班牙座谈会。会上,Martín教授与国际部西语班的学生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和交流。Martín教授介绍了格拉纳达大学的学术实力、师资优势和国际教育等基本情况,耐心回答了同学们感兴趣的各类问题并与学生合影留念。接着,孙校长详细了解了西班牙的留学情况,并与教授对两校未来的合作进行深入探讨。格拉纳达大学Martín教授的来访为我校与西班牙院校的交流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