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纷社团我来建 ——学生社团申请成立答辩会

作者: 时间:2015-09-16浏览:345设置

  9月15日,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第二届学生社团申请成立答辩会在学校大报告厅举行。校团委刘曼曼书记,张婧副书记和社联同学出席了本次大会并担任答辩会评委。

  本着“公平、公正、公开、规范”的原则,由各班学生申请经学校社联有关成员初审,进入此次答辩会的有59个社团活动项目。此次答辩会通过社团答辩,经评委进行项目评定,能够开设的有乒乓社、机器人社、篮球、手工坊等41个社团。

  活动中,各社团在2分钟的社团展示中简要介绍社团的基本内容和流程,从创新性分析、项目可行性、活动计划等角度加以阐述。评委们根据各社团的阐述以及详细策划书进行现场提问。评委老师都给予了中肯的评价以及诚恳的建议。社团成员也表示这次答辩会使他们意识到自身的一些问题,无论成功与否,都能得到一次自我提升,在以后的日子里将举行更多有意义的、丰富学生生活的活动。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