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附实校小学部北校区祭先烈、学党史、铭党恩

作者: 时间:2021-04-07浏览:201设置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师大附实校小学部北校区党支部于2021年4月6日开展“学党史、铭党恩、祭先烈”清明主题活动。

缅怀革命先烈

北校区党支部书记张璟带领党员教师们肃立默哀,缅怀淮海战役革命先烈。

重温入党誓词

全体党员高举右拳,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一句句整齐划一、铿锵有力的誓言久久回荡,彰显了广大党员教师不忘烈士遗志,永葆党员本色的坚定信念。

观看红色影视

全体党员教师观看运河支队抗日红色影视,传承英烈遗志,缅怀革命先烈。

撰写心得体会

我校党员教师通过撰写心得体会,表达对先烈的感恩、哀思和敬仰。

天地英雄气,千秋尚凛然;清明祭先烈,传承英雄志。此次活动让大家了解革命先烈们为了中国的解放和革命的成功而努力奋战的艰辛历程。让我们进一步感受到了共产党人敢于斗争、不怕牺牲、艰苦奋斗、不断前进的精神风貌。值此建党100周年到来之际,师大附实校小学北一定会不忘育人初心,砥砺前行,以优异的成绩献礼伟大的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