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部九年级精心筹划,严肃备考第一次质量检测

作者:初中部教务处 时间:2021-04-09浏览:277设置

为帮助九年级学生检验前段时间的学习效果,学习方法是否行之有效,考试时间分配是否合理,使学生提前接触中考、感受中考,为接下来的复习明确方向,知己知彼,方能百战不殆。4月8日、9日,贾汪区2021年九年级第一次质量检测如期而来。


就此次检测,师大附实校初中部全体师生勠力同心,高度重视。为确保此次检测能有序、规范、顺利地进行,初中部校干团队以及九年级级组提精神、下功夫做了充分的准备。考试前一周,贾汪区教研室召开九年级第一次质量检测考务会,初中部教务处按时参加,认真学习考务精神,细心记录各项要求,并在学校考务会上传达给九年级各个教师。

检测试卷及时的领取为此次考试打好第一枪,九年级教师外出监考、阅卷教师名单的确定为此次考试的顺利进行奠定基础,九年级级组认真的考务工作为此次考试保驾护航,德育处在考试之余的督促为学生们创造一个安静的复习环境。考场环境的整洁,考场纪律的严肃,学生安静沉着地答题,彰显我校初中部独有的风景。

风景这边独好,师大附实校初中部全体师生齐心协力,亮我校独有之风采,预祝我校全体九年级学生取得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