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部举行2019级学生地生中考动员会

作者:初中部 时间:2021-04-09浏览:304设置

为让2019级学生了解地生中考要求,明确复习方向,树立信心、积极迎考,4月8日上午初中部执行校长张平、初中部副校长李新新和八年级全体师生,在学校操场召开地生中考动员会。会议由初中部副校长李新新主持。

首先初中部执行校长张平发布动员令。张校长热情洋溢的讲话,鼓舞了全体师生的信心,激发了学生冲刺的动力。

接着八年级年级主任徐翠梅给学生提出具体要求。徐主任提醒全体同学:要用积极的心态迎接地生中考,珍惜时间,不给自己留遗憾。距离考试还有70天的时间,八年级将设置倒计时牌、悬挂迎考励志标语、召开主题班会,通过多种方式营造积极备考氛围,帮助学生明确目标,坚定信念。

最后初中部副校长李新新鼓励学生态度决定一切。同时面向全体师生提出四个关键词——“时间、管理、态度、目标”,希望全体同学调整好心态,管理好和利用好时间,制定切实可行的目标,用行动实现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