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幼儿园迎接省优质幼儿园验收

作者:文:张冬景/图:武岳 时间:2018-12-07浏览:1121设置

2018124日,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幼儿园迎来了江苏省优质幼儿园的现场评估验收。本次省优质幼儿园验收工作由江苏省评估院派来的专家组,贾汪区结对子幼儿园刘瑞华园长和两位家长代表参加,区教育局学前教育办王保玲科长陪同,对幼儿园进行了为期一天的现场考察评估。

整个评估工作严谨、细致、有序。三位专家早早来到幼儿园,早晨八点钟在幼儿园大门对家长进行了随访,了解家长对幼儿园的满意度;随后专家组进园现场考察,根据幼儿园的一日活动安排,专家组深入到幼儿晨间活动、集体学习活动、游戏活动中,了解了园内科学、有序的保教工作,幼儿自主、愉快的一日活动。同时专家组仔细翻阅、核对省优档案资料,并通过与园领导、教师、幼儿、家长等访谈,多角度、多层次地对幼儿园进行了全面、细致实地评估。

下午五点钟,专家组从保教队伍、办园条件、安全卫生、保教水平、管理绩效五个方面进行了反馈,从发展和完善的角度对幼儿园提出了存在的问题和合理的建议,同时也提出了更高的期望。贾汪区教育局朱涛副局长和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朱景坤校长参加了现场反馈会,两位领导非常重视专家的反馈意见,表示按照专家建议认真整改最后刘凤芝园长表达了对省优验收专家组的感谢,并保证幼儿园一定会将创建省优质幼儿园作为新的起点,进一步规范管理,认真探索幼儿教育发展规律,扎实工作,努力打造一所高品质、高水平的优质幼儿园。

创建省优质幼儿园是一个艰辛的过程,也是一个发展的过程,更是不断提升的过程。希望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幼儿园通过以评促建,以评促发展,在新的征程上有新的收获,创造出更加辉煌灿烂、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