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魅力青春 寻附校之星 第二届校园艺术节启动——2018-2019学年度第一学期第十四周国旗下讲话

作者: 时间:2018-12-18浏览:231设置

展魅力青春 寻附校之星---- 第二届校园艺术节启动

艺术中心主任  卢华芝

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好!

  为了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陶冶学生的艺术情操,营造积极向上,清新高雅,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我们迎来了第二届校园艺术节,今年艺术节的主题是“展魅力青春,寻附校之星”,将举行校园才艺大赛和校园书法大赛。才艺大赛设有声乐,舞蹈,器乐和曲艺。书法大赛分硬笔和软笔。比赛结果将在我校的传统活动“爱心嘉年华”之“附校大舞台中”揭晓,“跳蚤市场”和“美食一条街”也会将本届艺术节推向高潮,尽请各位同学踊跃报名参加,也希望能够得到各位老师的支持和指导。

  老师们,“校园艺术节”是学校校园文化的浓缩,是学校办学特色的呈现,是学校辐射社会的一个文化窗口,也是全体师生魅力展现的一个平台。我校已成功地举办了上届“校园艺术节”,也取得了一定的成果。有了全体师生的热心参与和澎湃激情,我相信,本届校园艺术节一定是丰富多彩,充满生机活力的。我们一定能把我校的这一传统的系列活动办得新颖有趣,独具特色,让它成为我校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同学们,艺术能开发人的智力,艺术能增强人的涵养,艺术能净化人的心灵,艺术能美化人的生活,更重要的是艺术能挖掘人的潜力,找到人的“闪光点”,它能帮助同学们找到自我,并促使同学们挑战自己,超越自己,走向成功。艺术节的舞台已经搭好,艺术节的帷幕已经拉开,艺术节的序曲已经奏响,拿出各自的绝活来,到艺术节这大舞台上来尽情演绎,用青春,用活力,用激情,展现自己的特长,放大自己的亮点,显示自己的才艺和风范,让全新的你毫无保留的呈现在老师、同学心中。让老师、同学为你欢呼,为你骄傲,为你喝彩!

  最后,在此我代表全体同学及老师们,向本届校园艺术节的隆重召开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并向为艺术节辛勤工作的老师、同学表示诚挚地感谢!祝本届“校园艺术节”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