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附实校“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系列活动之党史知识竞赛

作者:郭启翔 时间:2021-05-07浏览:294设置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贾汪区教育局组织党史知识竞赛系列活动,师大附实校团委积极参加竞赛活动,组织全体学生参与到学习中国共产党历史的活动中,利用假期通过阅读书籍、查阅资料、参观游览等方式重温中国共产党人百年接续奋斗的光辉历程。

56日,在假期结束的第一天,八、九年级入团积极分子和优秀学生代表参与到党史知识竞赛的活动中,分享假期的学习收获。以八年级14班李雅楠同学为代表的24位同学交出了满分的答卷。

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校团委动员广大共青团员和少先队员学党史、悟真理,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从小学先锋、长大做先锋,在不远的将来投身到建设祖国的伟大事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