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校共育之学生说】当你需要时有我---袁子涵同学成长故事分享

作者:吕梦然 时间:2021-05-18浏览:150设置


【班主任推荐词】子涵,性情温和,言语不多,但从不服输,不断要求进步。待人诚恳,作风踏实,品学兼优,热爱班级,认真做好班级工作。她勤奋好学,在学习上有钻劲,有韧劲。

夕阳下,落日的余晖中,那一缕波光洒到了你满是皱纹的脸上,不要怕,你还有我在身边。

不知从什么时候起,您曾经托起我的脊背逐渐弯了,听我欢笑的耳朵日渐模糊 ,往事随风飘,蓦然回首,发现你已经老了。

周末你躺在老藤椅上,阳光有些刺眼,你闭了眼静静的躺着,窗外一堆麻雀叽叽喳喳的鸣叫,收音机里放着你最爱的曲调,时光悄悄流淌,仿佛岁月漫长,我拿了把蒲扇给您,就像小时候你给我扇那样,那个炎热的夜里种下夜,你把胳膊举高,在空中给我轻轻的摇,扇了多久,大概只有月亮知道。我所能记得只有蝉鸣入了我的梦乡,我做了个甜甜的梦。

奶奶,如果你愿意,我不仅可以给你轻摇小扇送去清凉。我还可以为你读书念报,为你耳听八方,只要你需要,我一直都在你身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