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西班牙胡安卡洛斯国王大学签署战略性合作协议

作者:杨墨轩 时间:2018-12-26浏览:912设置

20181210-14日,我校朱景坤书记和孙龙存副校长赴西班牙进行学术交流。此行,朱书记与孙校长拜访了西班牙胡安卡洛斯国王大学和ABY国际教育集团,就国际教育及未来合作事项进行了深切交流。

在胡安卡洛斯国王大学,校方人员对朱书记与孙校长的到来表达了热烈欢迎。双方通过深入讨论,就未来的国际化合作办学达成了高度共识,并签署合作协议,为未来两校在教育资源共享以及学生交流方面的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胡安卡洛斯国王大学分管国际事务副校长Pablo T. Salvadores Alonso、国际事务办公室主任Jose Ignacio Fernandez Nuevo、中国办公室主任林哲出席了会议。

在西期间,朱书记与孙校长还参观访问了ABY国际集团,与Bristal School的路易斯校长进行会谈,探讨办学合作事宜。

此次西班牙之行,有效地推进了中西两校的国际合作进程,是我校在实现教育国际化的路上的又一步大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