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部举行“包饺子,聚欢乐,迎元旦”活动

作者:潘情情 时间:2019-01-02浏览:241设置

    为了营造健康向上、文明和谐的教职工文化,活跃团队气氛,弘扬“工作在一起、学习在一起、教研在一起”的团结敬业的良好风气,初中部于2018年12月28-29日,分级组举行以“包饺子,聚欢乐,迎元旦”为主题的活动。

    28日下午3点整,八年级包饺子活动在学校食堂热热闹闹的开始了。在简单的布置之后,到场的老师们纷纷捋起袖子,跃跃欲试!他们有序分工,分别找到了自己的拿手项目:揉面团、擀面皮、放馅料、捏饺子。元宝饺子、月牙饺子、大头娃娃饺子……一只只精巧的饺子就这样诞生了。有的用料十足,包出的饺子个大肚儿圆,彰显出北方的大气与豪爽;有的大小均匀,包出的饺子精致美观,呈现出南方的清秀与灵动。大家欢乐的交流,认真的操作,时而探讨心得,时而过招切磋。

    29日,中午九年级组在繁重的教学任务之余,也抽出时间自己动手包饺子,享受着美食,分享着快乐,相互祝福,共贺新年。七年级组的老师们在送走孩子们之后开始了联欢,拔河比赛的现场气氛紧张欢快,队员们相互鼓劲加油,凝气聚神,紧握绳索,咬紧牙关,使尽全身力气拉拽绳子,热情的啦啦队现场观战助威;茶话会上其乐融融,闫辉副校长带头登台献艺,教职工引吭高歌,展示了附校教师独特的魅力风采。

    初中部团队在附校这片沃土上,播种成长的种子,收获团队互助合作的成功,也一同面对与承担团队和个人的各种困难挫折。正如学校党总支朱景坤书记所说,做“有声有色工作,有情有义做人,有滋有味生活”的师大附校人!感恩2018,团结一心,初中部砥砺前行,留下拼搏的汗水和欢声笑语。期待2019,相亲相爱,初中部继续奋进,迎接全新的挑战和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