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沂市教育局副局长桂彬一行来校调研

作者:张腾、石飞 时间:2019-01-16浏览:1827设置

114日上午,新沂市教育局副局长桂彬,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徐洪熙, 新沂市第三中学校长张志诚来校参观调研,我校党总支书记、校长朱景坤,副书记、副校长闫辉,副校长孙龙存,副校长周忠接待了新沂市教育局一行。

桂局长一行在朱校长的带领下参观了校园,走进我校“江苏省场域体验式英语课程基地”与国际部,参观了认知体验课程、情感体验课程、交往体验课程、操作体验课程和文化体验课程的对应场馆和活动区域。调研过程中,桂局长一行来到了我校高中部、初中部的教师办公室与学生教室,感受了附校教师办公室家文化,相互融合的班级文化与校园文化,了解了学校开设的校本课程、社团课程及走班制。桂局长对我校多样化课程研发和国际化办学非常肯定,对各学部取得的成绩表示赞扬。

下午,在行政楼会议室的座谈会中,朱校长对桂局长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工作的开展情况、校园文化、学校特色、近年来学校取得的成绩、目前存在的不足与学校未来的发展方向。桂局长对我校着力在贾汪区打造这样一所特色学校表示赞赏,他希望能够与我校有更多的合作与交流,共同推进素质教育,全面促进教育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