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时光*附校有约】第十一期家校共育座谈会——真诚沟通 从心开始

作者:董楠 时间:2021-06-28浏览:160设置

6月23日,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小学部本部开展了第十一期【咖啡时光*附校有约】家校共育座谈会,执行校长郑梅娟、副校长陈占艳、毕雪峰、宗彦辰,课程处副处长张亚冉,学工处副处长董楠,五年级年级组长孙晋侠和五年级家委会代表出席了此次座谈会。

本次座谈会中,家委会代表们首先结合本学期五年级的班级管理、任课教师及校园管理等进行了意见反馈,校领导就家委代表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回复答疑。接着,校领导向家委代表们说明了学校下学期的工作安排,家委们肯定了学校的工作安排,并就学校工作的细节提出了自己的建议。最后,学校针对本年级学生的特点与家长们交流了教育方法:理性把握爱的“温度”和“尺度”,尊重学生的独立人格,关注孩子的心理健康,倾听孩子的心声,老师和家长一起努力,陪伴孩子共同成长。

此次家长座谈会,拉近了学校与家长间的距离,融洽了与家长们的关系,对学校和孩子们的发展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为共同建设和谐美好的附实校校园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