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项目介绍

  选择中美项目的学生在我校国际项目部就读三年,完成江苏省普通高中课程、美国高中荣誉课程以及美国知名大学部分学分课程。通过申请,进入美国知名大学学习,完成剩余大学学分。

项目优势:

  优势一课程优势:美国高中荣誉课程强化学生学术英语、英文演讲、论文写作能力;培养学生批判性思维习惯;提升学生人文、科学及语言素养;获取美国著名大学学分,帮助学生在大学申请中脱颖而出。

  优势二师资优势:师资全部为认证合格的美国优秀教师,其中学分课程由美国著名大学资深教授授课。学生可体验原版美国教育模式,享有美国大学生同等待遇,实现不出国门的留学,与美国大学零障碍对接。

  优势三时间优势:完成雪城大学学分课程,提前获取美国绝大多数知名高校认可的大学学分,大大缩短美国留学时间,更快地取得学业上的成功及个人的全面发展。
  优势四服务优势:常青藤名校毕业的IAA专家提供专业升学指导;美国名校招生官面对面交流授意,为学生量身打造留学规划,提供在美学习全程服务。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