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招聘

招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招聘

  一、招收对象:面向全国招收2015届优秀初中毕业生。

  二、招生计划:共50人,其中面向徐州市区招收20人,面向其他地区招收30人。

  三、留学方向:美国、加拿大

  四、办学地点: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

  五、招生方式:

  1.面向市区招收的20人,放在徐州市普通高中招生的第二阶段填报志愿录取;

  2.面向其他地区招收的30人,采取自主招生,学校将根据面试、英语测试、综合测试和中考成绩,择优录取。

  六、师资状况:

  中方师资:国内课程由本校高中部经全国招聘的优秀教师执教。

  外方师资:美国“高中荣誉课程”、 “ESL”课程由美国雪城大学派驻有资质的外教执教

  七、国际项目部特色课程:

  1.美国“高中荣誉课程”: 美国州立高中课程+美国雪城大学PA(Project Advance)学分课程;

  2.“ESL”课程:专门为英语作为第二语言的学生开设的英文课程;

  3.校本课程:以探索“十五年一贯制”创新人才培养为使命,秉承“创新的教育,成就卓越的你”这一办学宗旨,学校         开设了国际视野课程、博雅文化课程、卓越思维课程、人格修养课程以及阳光运动课程等校本课程。

  八、收费情况

  每年收取国际课程费用5万元,中美班大学学分课程按照每学分1700元人民币另收。

  九、咨询与联系方式:

  1.招生咨询电话:0516-87818083(贾汪校区)0516-83867008(云龙校区)

  2.咨询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00-11:00下午14:00-17:00

  3.学校官网: http://fsx.jsnu.edu.cn/

   国际部官网:http://fsx.jsnu.edu.cn/_t542/main.htm  

 

 

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

2015年5月29日

返回原图
/